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台中校外男徵女>21y 175/63 謝謝小編大大的經營與刊出 關於我,是一溫柔又霸道的巨蟹獅子座,本身是運動員出身,每天的肌力與體能訓練,總是讓我興奮不已,享受大重量的刺激;偶爾,喜歡散散步,去呼吸城市中人們的節奏,看看書,找尋自我的過程。 在性方面,偶爾霸道,卻讓你在霸道之中,享受一點溫柔;在溫柔之中,有著屬於我的霸道,讓你臣服於我,而在結束時候,輕輕的將你抱起,享受我們之間的溫度,讓你依偎我的溫柔。 或許,除了身體的交流,也可以讓我的專業,透過重量訓練改變你的體態,更可以讓你學會如何更自由的使用自己的身體,學會聽身體的聲音;也許,向朋友般出來散散步,談談彼此的生活,部過度干涉,成為彼此的垃圾桶。 當然,還可以幫你按摩,放鬆身體,對於玩弄身體的我,試著透過按摩,讓你放鬆、享受感到不同的感覺。 美食、逛街、電影、旅遊等,有關你想要的,我們可以彼此聊聊,找到彼此交疊的圓,享受性愛,也讓煩悶的心理,得到一種舒緩。 在這裡面,你只要學會怎麼做你自己,不需配合,不需勉強,透過性愛,讓我們找到更真實的自己,溫存之後,調和自己,過著屬於自己生活的步驟。 該有的衛生,以及防護措施是必備的。 期望與你的來信,可以緩慢的聊天,了解彼此,也可以快速的進入步調,這一切取決於你,而我只是在旁陪伴著。 關於我們的第一次:3rcj8@boun.cr 謝謝你的耐心看完,期待與妳進一步的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