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校外男徵女★★ 對於小編的刊出!感激不盡! ◆176/65/22y (台北)天蠍座 ◆ 徵1位"固定"女孩,自然乾淨.個性陽光正向.身心健康就行了 額外希望妳是會*運動*的女孩,這對我來說是大大的加分 ※想先以朋友當出發點,看最後能不能成為固定的"好朋友",就看感覺,其 他的就順其成自然吧 ◆ 外在: 我的顏值算中上上 (身邊女生朋友的說法是戴眼鏡時是斯文的、而沒戴時則是略帶點壞壞的男生) 自身對衛生有絕對的注重,不抽菸,酒的方面,偶爾朋友聚會時會小酌 體態部分,因為每周會固定時間健身,目前有若隱若現的腹肌和手臂線條(精壯) 皮膚色澤則猶如披上了太陽般親吻過的suntan顏色 體力部分也因為平常的重訓和系籃操練,所以保證絕對有水準之上 ◆ 內在: 好相處,觀察氣氛的能力算不錯,也蠻容易理解別人內心的想法 懂得分析事情且也會尊重彼此想法上的差異 所以如果妳有心事的時候,我有信心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傾聽者與保密者喔^_^ 我算蠻會挑話題聊的,不用擔心我們會冷場~ 平常日常生活喜歡彈吉他和出外旅遊散心,尋找任何創意和靈感來源 個性上屬於有點幽默又散發出陽光外向的性格 待人處事有一定的格調,有自己的原則,對生活也是如此 相當重視妳我的隱私,絕對連我的兄弟死黨也不會知道妳的存在或與我的關係 我了解彼此須尊重的道理,對女生對陌生人也是會有禮貌 不吵不鬧不盧不變態,是我的準則! ◆ 目的: 希望可以找到跟我一樣"理想"的好女孩 可以先當固定的好朋友,是姊姊也沒有關係,單純彼此身心都能滿足就好 約之前可以先吃個晚餐看個電影,或者也可以一起出外旅遊放鬆心情 所有事情都順其自然就好,不強求一定得發生親密關係。 --------------------------------------------------------------------------------------------------------------- 最後...聊一下那方面的小小要求... 我希望妳可以接受咬咬,我蠻喜歡也很享受那方面的感覺^_^ Of course我也會以禮相待,持加倍舒服程度回報妳的~~~ 另外我很喜歡為女生服務,也很喜歡照顧女生 所以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溝通,我相信良好的性愛是需要靠溝通來建立的 怕會痛的話,我可以幫妳準備潤滑液 怕冷的話,我也會趁妳洗澡的時候先幫妳暖暖被 事後洗完澡了,也會幫妳吹頭髮,就猶如一般情侶的關係 絕不會當一個自私的男人,所以請你放心,好好享受我們的魚水之歡吧 假如妳覺得我們之間不是0%的機會,歡迎來信聊聊 也期望信上能附上些妳的自我介紹,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認識 我期待能與妳有一段美麗的邂逅 最後,感謝小編的幫忙張貼與版務維護 我的信箱: crz7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