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先謝謝小編經營平台 希望小編(們)可以順利all pass 校外男徵女 175/66/22 人在屏東 不抽菸,有時候會小酌幾杯 希望妳 1. 單身 2.讓我舔腳 我是足控,跟前女友在性方面都很包容甚至算享受吧 踩著我要我喘給她聽學狗叫之類的 而本身也比較享受前戲的部分,也有滿多次是沒有插入但也玩得很盡興 前提當然是安全、衛生及尊重囉 不過我也不是單純的M,有時候也會變成S。我自己也還在摸索這一部分.. 平常可以聊聊你我生活上發生的大小事或是約去哪裡吃飯逛街都可以 關於我: 喜歡玩各種遊戲(電動、桌遊),聽音樂跟看喜歡的樂團的live 本來有固定在慢跑,但開始打工之後就比較少了,放假了會開始督促自己要運動 會彈一點吉他、對烹飪料理有興趣、會關注社會議題 然後會說一點日文,不知道這能不能加分呢? 總之,來信聊聊吧 有附照片的話我也會回傳我的 私心比較希望能寄給我腿照就是了>//< 98cn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