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小編小編小編!!! 經營平台辛苦了 [校內男 徵女] 有時候明明一個人好好的 卻有種難言之癢從心中浮出 想要一種激烈的情感充斥我的腦袋 我喜歡幫女伴服務 先是從背後環抱著她、握住她的手,提供滿滿的安全感 耳語一些舒服的語句,吻她的脖子...臉頰 慢慢褪去她的外衣,同時保持溫暖 從臉頰慢慢往下游走,脖子、鎖骨、乳房、乳頭 直至雙腿,輕柔的打開雙腿,摸索你的敏感帶 雖然會花點時間,不過我會耐心尋找讓你舒服的方式 我非常喜歡用舌間與手指服務 喜歡女伴舒服的嬌喘,高潮的呻吟 喜歡服務女伴 不一定要射了才是做愛的終點 只要雙方能滿足的躺在床上,滿足的入眠 - 180/71/22 校內 單身 平常游泳 重訓 不會肉肉的 外表乾淨常整理 個性好相處 溫和冷靜 喜歡溫柔對待別人 15/4 - 不知道我上面這樣敘述會不會太浮誇 不過都與事實相輔這我可以保證 我不是一個在意身材或外表的人 我覺得相處的感覺最重要,但不管是不是超級合得來或是普通 我都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 有興趣的歡迎來信聊天 ntuls@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