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校外男覓女】感謝小編辛苦小編 既然我誠心誠意的發文, 妳就大發慈悲的看一下。 女孩,妳好 當妳看到這裡,我想緣分就更靠近了。 容我先自我介紹,在下175/62/25y 心肺功能正常。 姨字輩都稱讚帥哥,平輩倒是見仁見智,至少順眼 喜愛運動,特別是羽球,固定重訓維持體態。 休閒時會看電影、看書、踏青、偶爾打game。 生活習慣良好,不菸不酒不嫖不賭的好男人! 至於妳, 高矮胖瘦並不太重要,只要妳有渴望, 不論是想找人陪,或是缺電影咖,甚至生理需求等 我可以似有似無的存在,也可以無時無刻的關懷。 最後也不多說了, 在這千篇一律的文章中, 感謝妳耐心看至這裡, 對於我以上短短的字行間, 如果妳想近一步了解我,請不吝嗇來信: rtxmq@boun.cr 不用大費周章的,一切都從簡單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