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先感謝小編維持平台, 希望能給南部人一個機會 校外男徵女 高雄人170/56/28y 巨蟹座 偏瘦, 體脂肪很低 不是肌肉男, 但有點線條六塊和人魚線 我真的不高, 女姓朋友都笑我半殘 有正常工作, 不菸不酒 顏值算不錯, 大家第一眼都會覺得不錯的男生 熟了之後朋友都會嗆:你再高一點就不缺女友了 交過6任,也被倒追過 有時候感情這件事挺累的 單身有好有壞,朋友都說我脾氣好 比一般男生細心, 溫柔, 愛乾淨 [興趣] 當背包客旅行(也可以當旅伴), 近期在準備一趟旅程 攝影, 音樂(欣賞的範圍很廣, 但不喜歡太吵的) 看電影(最近的佈局和敦克爾克都很棒) 平常會慢跑, 騎單車 (可以約騎city bike) 會自己沖咖啡, 只有心情不好時會偷加點糖 [那件事] 我認為禮貌和誠信蠻重要的, 床上經驗目前都是只和女友(現在單身) 屬於不急躁溫柔取向, 被前任說過"你可以偶爾暴力一點對我嗎?" 我認為雙方都能被取悅到才是完美的性愛 [關於妳] 若妳也是住在高雄港都的女孩子, 期待你的信件到來 可以附上自介讓彼此有個認識, 不強迫第一次就附照片:) 信箱在此: 51g5w@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