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女〉186 / 74 / 20 顏值算是高啦,不過這很主觀,畢竟每個人喜好都不同,還是交換個資訊才保險 之前重訓比較勤,拿時候比較精壯,但你看我現在也74也就知道身材不會差到哪 平常就喜歡彈彈吉他、打打籃球,雖然都不是很強,還是打嘴砲最行 很喜歡做白日夢,很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也許就是因為太不切實際才會被甩吧 也許就是太愛做白日夢,才會來這發文還覺得會有人來聯絡我哈哈哈! 廢話也不多說,還是要先認識一下再進一步 當然絕對不是要來這裡找另外一半的,不會有太多不必要的遐想 大家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顧,我們可以玩得開心,但玩歸玩感情歸感情 本人有個小堅持,就是一定要去旅館,比較沒有負擔也不用整理,大家好聚好散,我出點小錢也不是甚麼 走出門外,最多就再多喝一杯,便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 (但也有賴 版主大發慈悲幫我PO文才有意義) → 挪抬,夠意思了吧! 如果有興趣的女性,請寄張清楚拍到臉的全身照到我以下的信箱,越自然越好 並附上您的Line ID與您的芳名(其實綽號比較好) 謝謝! email: 4p2m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