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小編辛苦了 ! 感謝小編 ^^ 校外男徵女 南部 嗨! 正妹妳好! 我的身高體重是171cm/55kg 天秤座 長相中上 個性很好 和我相處過的同學或同事 都對我的好個性 留下不錯印象 本身喜歡跑馬拉松42km或騎單車 所以身體健康很強壯! 不沾煙酒! 興趣是旅行、攝影、吃美食 有正當工作 經濟能力ok ! 我單身很久了 一直沒有女朋友 多少都會有性慾望  所以想用這平台認識不錯的妳  我希望我們關係不只是床伴而以 而是相處模式像情侶一樣 至於做愛模式 依妳的原則與需求 可以跟我說 最主要配合女伴 若與女伴做愛 保証全程戴套保護妳 我留下聯絡訊息 希望可以認識聊聊 必竟這是緣份! szpg7@boun.cr 正妹我等妳回信唷! 最後感謝妳!  期待與妳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