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小編最重要,謝謝小編幫刊登!!! [台北男徵女] 關於我 170/62/ 22y / (尺寸優) 不排斥任何的關係發展,順其自然那種 如果妳只想有個聊天伴,我們能從朋友慢慢當起 如果你只想要個床伴, 在床上我會把妳當女友和妳一起享受,結束後也不會打擾妳的生活 在潮牌店打工,打扮跟樣子應該不會讓妳太失望 興趣很廣泛,閱讀 / 食物 / 環島旅遊冒險 / 登山 / 音樂 / 美劇 / 心理學 / 星座.... 都略有了解,聊天起來除了剛開始的尷尬外(我會用冷笑話化解的哈哈),應該是個好對象 而關於妳 身材長相我認為都是其次,緣分最高 歡迎來信交換聯絡方式囉 有來信我都會回覆唷! ycch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