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校內男徵女 女孩妳好:) 我是台大校內生 170/65/20y 長相溫和 身材標準 有在運動 個性好相處,基本上和大家都是好朋友 滿注重與人的互動與關心,也是個不錯的心情垃圾桶 有需求會給出有點中肯又白痴的建議~ 對自己的要求,也希望你可以: 第一,保持乾淨、清潔 第二,確保安全性行為 第三,給予應有的私人空間,尤其特別注重隱私跟安全 經驗滿單純,認為約炮最重要的還是個性相符、有話聊 在床上,我喜歡抱、親、摸,炮友也稱讚過我的手指功夫 聽炮友說,跟我相處滿自然、像朋友,也不會纏人、打探隱私 最後,如果你覺得我的條件符合 希望可以收到妳的來信,先聊聊再說 性愛之路,有妳有我。 nmyl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