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 自從那天被法師聯盟提前除名後(註一), 彷彿踏進那個若有光的桃花源,有群峰;有涓流。 曾聽江湖上的人說;在道上混的, 雖不是人人有利劍;卻把把有私絕兒, 有些把鋒刃磨利;有些專攻掌握群山的密技。 我一個人初出茅廬,只好連起了舌功。 與我會戰過的三位姑娘,只嚇得花容失色,大聲尖叫。 雖是這樣說,姑娘也曾稱讚我的劍, 「此劍可愛至極,其長之大;十支有九也耶耶耶耶啊啊啊。」床頭的她嗔道。 師父總囑咐我們做生意的,以誠信為上。 我生性清純,不想騙人;只得先吆喝只有五尺餘八。 (註二) 雖是這樣說,身上肌肉卻是少不了的。 平時愛跑步、閒暇偶爾去海邊,玩些洋人的浪板。 腹上的肌肉最近很不穩定,準備從四塊分裂到六塊,微微困擾。 近期一個人走久了,也想嘗嘗鮮兒, 踏青亦好、唱歌也行。 咱們可以先傳書一陣。 該上路了,我不知我會在哪, 但如果你瞥見,請留下足跡,可以飛鴿至以下地址。 貓頭鷹,現在也是可以接受的。 6ikky@boun.cr (註一:鄉野傳聞少男滿二五而未曾覆雨過,即會轉職成法師。) (註二:尺,唐代中國度量衡,一尺為十寸,一寸為三公分,五尺餘八約莫一七二。) (註三:我不是中文系也不是中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