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台北] [24y,173,62] 推動我來的是一位認識多年的女性好友, 曾經我以為她跟普通刻板觀念下的印象相同,有談到黃色、A片等等會被拒絕的個性 於是我也很少提到有關sex的事情。 直到近兩個月,她突然跟我暗示某些事情,我覺得很怪,幹嘛不直說 才知道原來曾經保守到家的人,會看片、也會DIY 甚至也和我分享,遇見哪些人不同個性的男人, 談她很配合,要含、要塞情趣用品、要蒙眼或在野外羞恥paly都有 還說整個人因為約皮膚變好,念書也變靈光XDDD(充電的概念? 我也祝她玩得愉快為主,也要記得自己安全。 簡單來說亞洲社會氛圍,是女孩們性慾的枷鎖 在這邊希望可以盡情奔放你的想法 譬如你喜歡什麼體位姿勢 或者是你的敏感點是哪,如果不知道的話讓我們手牽手探索吧 自己認為sex是兩個人愉悅的體驗, 如果我希望對方幫我服務,肯定是至少門面要順眼 總不想像周杰倫的歌詞一樣:「笑容勉強不來合,愛深埋珊瑚海」 粗壯的珊瑚礁肯定是直挺挺地聳立在你的面前,至少不會像拓也哥吃到毛 於是從以前就大刀霍斧,請來伐木專家清除黑森林 之後都是屬於園丁修剪灌木叢的程度 平常喜歡聽著歐美的流行音樂,看電影與英美劇 也喜歡出門尋找美食跟美景攝影 期待有機會合得來的你,讓我們互相感受對方的屏息和體溫。 p.s我喜歡尋找美食和有特色的店家或景點 如果你也是的話歡迎一起探索城市的味蕾 czpw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