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校友男徵女】 台北30y/162/58 男版小隻馬(?) 長相乾淨斯文偏白,至少還沒被抗議過, 外表比實際年齡小,早餐店阿姨都叫我滴底或帥哥。 愛運動跑戶外,基本健身維持身材不走鐘(畢竟已步入中年), 心智健康,不菸不毒偶爾小酌。 喜歡料理,歡迎來我家搭伙。(?) 獅子座的我,床上是霸道大貓,床下卻變體貼小貓。 注重隱私,不影響私生活,不會死纏爛打,很識相,有禮貌。 重視情趣,前戲做好做滿,完事暖暖抱抱,不事後菸, 情慾流動至上,不為發洩而做。 絕對戴套,不碰危險遊戲,保護你我安全第一。 最後,(重要) 有遠距女友,基於某些原因才來這。 想找一個聊得來、誠實、想固定、單純的密友關係, 重視感覺,不介意妳的身材、長相。(畢竟自己...身材杯具) 約的經驗不多,都是單身時的事。 如果能接受,期待妳來信聊聊,希望能附上妳的聯絡方式。 u0hij@boun.cr 回信也會附上我的照片及聯絡方式。 最後最後,感謝諸位小編辛苦付出,維持這造福大眾的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