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首先感謝小編用心經營平台讓大家都能性福 校內研究生男徵女 174/66/25y 分手一段時間了,但身體還是會有需求,也渴望彼此擁抱的感覺 一段時間沒有體溫以及肌膚的相擁實在有點難熬 我長相乾淨斯文,也常被稱讚過帥 交過四任女朋友之外也有過幾任床伴,在性方面也算是經驗豐富。 講話算是幽默好聊,至少之前的女朋友或是伴侶都是這樣說的 因為我也希望床伴之餘也能彼此談心或是吃吃飯逛街看電影,所以我很注重心靈層面的契合 聊不來的話我一樣不會勉強您 我的興趣很廣泛, 跳舞 旅行 閱讀等等 我是一個背包客,我在寒暑假都會出國四處流浪,寒假剛從祕魯回來,下一個目標是非洲 如果你對旅行或是自由行有興趣 我想我有很多可以跟你分享:) 也因為跳舞的關係平時有運動的習慣,所以體態方面你無須擔心 如果對我有興趣的女孩,歡迎寫信給我我們在交換連絡方式詳聊 如果換了真相您不喜歡,那就隨緣。 我是不會勉強你的請您不要有壓力! 以上,如果對我有興趣的女孩,再麻煩你寫信給我囉! 信箱 : 7zz1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