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感謝這個團隊的努力 讓我也讓大家一個選擇的機會 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校內男徵女] 我25Y/175/70KG 在台北市 這是我在留在台灣的最後幾個月了 很喜歡台灣也很喜歡台灣女孩 在這裡的這段時間 發現最適合自己最舒服的關係不是一段穩定長久的關係 而是一直有新鮮感和激情的輕鬆關係 這樣的關係不會有壓力也很誠實 不用去猜忌 也很肯定會知道你性能力強不強 不強就沒下次了(笑) 因為我的工作是運動相關,所以身材每天都有在維持,如果不維持就沒工作了(哭) 所以我對自己的身材滿自信的,不是精瘦型的身材,是有厚實的肩膀和胸肌男人的身材 技巧不敢說 但體力肯定比較強 我每次開始都需要3~4次才能滿足 Naughty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