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2i0ol@boun.cr 168/60/24 台北到新竹都是生活圈。 24歲的研究生,雖然年紀還輕, 卻經歷了許多故事,沒有像大叔有人生歷練後的故事可以說, 但是有趣的故事也不算少,半工半讀的生活, 與人相處也多了很多特別體悟,讓自己的腳也磨得圓潤。 可能特別的經歷, 而比同年齡層的男孩們, 多了一點成熟穩重的氛圍,如果你願向我傾訴, 我將成為你的避風港。雖然我沒有特別的S或M本質, 但注重另一半,如果你喜歡被拍拍屁股、捏捏乳房、言語羞恥的M女孩,我可以好好的服務你。 女生朋友常別人給我的簡單描述: 是幽默風趣、貼心細心、聰明斯文、努力踏實不輕浮。 固定伴侶雖然比較安心跟安全,不過暈船的機率很大,不過如果適合,你也願意,我們也可以昇華我們的關係。 也謝謝你願意把文章看到這, 只想跟我嘗試一夜情, 我也不會介意妳事後消失, 只要我們把事情先說, 我們可以不留任何資料跟找得到彼此的任何方式,都尊重妳的意願。 對於約會的行程,我的行程規劃很多元也很完善, 適合不同類型的女孩,只要給我一點關鍵字, 計畫出適合我們的旅程, 時下的電影和睡前的談心, 平常互相分享彼此日常中的點滴,只在需要的時候, 出現陪伴著彼此的時候,不影響彼此正常的生活, 緩慢的步調偶而刺激的挑逗, 如果你願意和我聊聊,就來信給我吧 :) 2i0o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