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校外男/台中/徵台中女】 謝謝小編刊登 174/65/21y 長相斯文 活潑愛聊天 相處自在 來這尋找不管是房事或是生活上的固定床伴 所以希望是同縣市 我持續有在運動 在個性上好相處 能傾聽你所以的心事 不希望生活圈重疊 越簡單越好 性事上 能配合你的需要 做讓你舒服的事 你追求的是刺激 我讓你感受刺激 你追求的昰有溫度的擁抱 我讓你有安心的溫存 有經驗 所以不用太擔心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做 找床伴 當然也希望是朋友 需要我得時候 我會在 聊天打嘴砲看電影喝下午茶逛街旅遊 都可以得 不菸、不檳榔(無不良嗜好) 不暈、不黏 594l3@boun.cr 認識不用錢 不喜歡封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