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首先想感謝小編提供這麼優質的平臺 也謝謝小編讓我有機會被po出來 <校內男徵女> 178/55/20y 我是一名高瘦的男生,顏值應該是中等 然後單身2年了 希望找個人 不一定要馬上就約 當然如果妳希望也可以 不過我願意尊重妳的隱私 可以聊天開始 然後我平常也有在運動 以前也曾經是校隊的 我是溫柔的人 但在床上可M可S 完全看對方 那只希望能藉由這個平臺 找到一個互相宣泄的人 我注重乾淨 平常有心事也可以像朋友一樣傾聽 也可以完全不介入妳生活 而且我不暈船 但希望妳也是單身的 我不想介入一段感情 有興趣就寄信來吧 我們可以好好聊聊再進一步 yafy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