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先特別感謝小編提供優質的平台和服務大家 校外男徵女 HI,我是台北男生 177/74/24 單身喔 電影美劇是我的熱愛,然後我很愛喝咖啡 慾望跟身體都很強壯XDDD 每天都會在洗澡前鍛鍊,腹肌快出來了~~~ 約過一次被稱讚體力很好,尺寸很棒、粗度很讓人滿足 我很幽默、陽光又樂觀,不敢說帥啦 可是至少乾乾淨淨,不會讓人討厭:) 希望私底下也能做為好朋友或是祕密的朋友來往 彼此能夠吐露一些不同生活圈的心事 如果覺得不做朋友只當床伴的話也是很OK的喔 現在因為單身,慾望又越來越強烈 所以希望能在這邊找到一個也有需要的妳 我的信箱:ppp17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