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校外男徵女)
單身中,177/75/25y,中部男(可以去找你),個性部分很隨和什麼都可以聊不會讓你尷尬 我EQ不錯,講話小幽默,所以你不要擔心自己個性不好,或者是一個怪人,我會包容你XD 興趣有看電影,購物,韓劇,健身,聽音樂,運動,吃美食... 平常有健身、跑步的習慣,所以身材還算水準之上,有胸肌、扎實的手臂及人魚線 我興趣多,應該很容易遇到相同的興趣,所以話題不用怕沒有 人其實有股莫名的寂寞,只是需要人的溫度相伴,所以我們才會在此尋找可以給予彼此身體溫度的好朋友 第一次約想先聊天、約會都可以,有感情一點女生也會比較享受 我喜歡注重女生的感覺,彼此回饋,所以前戲會很投入的去做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彼此固定的床伴 就不廢話太多了,如果妳也對我稍微有興趣 來信先交換真相然後聊看看,反正換真相不用錢? 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信箱:4um09@boun.cr 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妳了~ 最後 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