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Hi!!! 我的基本資料是:175/72/25y,目前剛碩畢,剛從成功嶺出來,真的 是比在沙漠還渴,臉長得普通,目前都待在桃園。 個性外向、喜歡運動,一個禮拜至少三次,大部分都是健身,從頭到 腳都稍微有在訓練就是。基本上我算滿能聊的,可能也不至於從外太 空聊到內子宮那麼厲害啦,不過在這個寒冷的冬季,是個生靈、心靈 希望得到滿足的時刻,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機會就好,對此我也不奢 望會修成正果,性的方面,傾向對方滿足的感覺,如果略為侵略性的 妳,我真的舉起我的兩手參腳贊成,喜歡女生有時候稍為主導的感覺 能給我一種莫名的滿足,不喜歡也沒有關係,基本上以尊重為你為出 發點,注重隱私,私底下連絡與否給妳來決定,聊聊自己目前生活的 現況,也沒有問題,朋友不嫌多嘛!但還是以為主,畢竟我不是歸人 我只是個過客就是了,有興趣討論的話,歡迎回信唷!!! ohny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