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外校男徵女) 191cm/87KG 27Y 外表陽光精壯 愛運動 每周固定健身 胸腹肌 線條明顯 交了6任女友 一直是扮著霸道的S 工具調教 強勢進入抽插 一直扮演的非常得心應手 以為自己就是S 沒想到一次因緣際會 被一位學姊撲倒過以後 開啟我的M體質 被學姊用繩索綁住 全身無法動彈 在我身上吸舔奶頭跟大肉棒 還叫我翹起屁股 玩摳我的後門 開啟我的M體質 享受當主人公狗的樂趣 前床伴學姊主人常說 能夠征服高大壯碩外表 與平常陽光形象 在床上有極大反差的我 很有成就感 可惜她後來結婚生子了 最近我也恢復單身 想再找一位女主人 好好調教我 台北人 有車 注重彼此隱私 可以載妳到安全隱密的地方 解放彼此 來信聊聊吧 可以先交換照片 多了解彼此 你喜歡在約 也不遲 tmy9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