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175/66 23Y 校友男徵女(((感謝小編!!!))) 雖然想約 但 不急約,意思就是 歡迎你來信和我聊聊 如果你覺得 我適合你 再進行下一步 上床這件事本來就是要雙方看對眼 所以請放心 我會以尊重你為優先 並且事後也絕不干擾你的生活及隱私等 當然啦 除此之外 我們也可以像朋友般閒聊 吃飯 看電影 逛街之類的 相信我的社交能力應該不差 出門總有幾個話題能逗女生開心 也不會令彼此尷尬 平常興趣 吃吃美食 四處走走郊遊 還有音樂(喜歡非主流電音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和我交流!) 關於顏值,自認為不差拉 至少還有被搭訕過哈哈! 也會打扮 可能算 壞男孩系列???? anyway 雖然我國文很爛不太會打文謅謅的字句 文章沒什麼內含 不過我有的是心 就期待你來信 讓我們認識彼此巴! 0858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