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期末all pass 也感謝小編這麼努力的經營交友台大這個平台 讓我們能認識跟彼此興趣相投的朋友~ 校內男徵女,185/80/25y,台北 目前還在就讀研究所,預計今年畢業 喜歡音樂及旅行 對我來說,每次的旅行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 雖然去過的國家不多 但還是可以彼此分享的旅行經歷 算是幽默好聊的男生 平常有在運動,可以給你厚實的手臂和胸膛 沒有不良嗜好,喜歡衛生乾淨 最喜歡幫女生服務,胸背腿一次到位 很多人都說我的手大,手指很性感 讓我用我的雙手帶你進入另一個天堂 台北最近很冷,希望妳可以跟我一起溫暖 可以的話來信附個真相讓我知道你有多美 wg2h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