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小編謝謝你!
校內男徵女
暑假來臨 炎熱的天氣
就好像我炙熱的身軀
渴望尋找妳的身體
一起在棉被裡 互相纏綿著
關於我:
平常都有在運動
體力的部分不是問題
也希望約出去最少來個2,3次~
注重衛生 隱私 不黏牙 除了滾床單
不會太涉入妳的生活圈
Bonus是 結束激烈的大戰之後
能讓妳依靠在我胸膛 唱好聽的歌
讓你身心靈放鬆 準備下一回合!
在版上有約過3個
不過最後都因為私事而沒有繼續下去
有一位姐姐事後說
我很給力 讓她腳軟下不了床 很滿足
關於妳:
希望妳也能和我一樣
注重彼此的衛生 隱私 然後不黏牙

趕快來信吧 我都會回覆的
gjnp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