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你有不時聽到朋友會有床伴或炮友的關係? 或是看ptt 西斯之類的文章,覺得有時候也想有一個特別的床伴嗎? 我剛好跟你一樣,所以就選擇來po 文了 今年24歲,台北前段學校碩班生 因為對床伴的關係滿好奇的,希望可以嘗試一下 個性溫和好相處,不煩人不喜歡自誇 除了碩班的課,我也有工作 性質比較輕鬆,因此空閒的時間跟一般大學生滿像的 我就住在公館,所以附近的美食或好玩的地方都可以帶你去 我比較期待是一段可以交朋友的關係,當然如果你是想嘗試一夜情之後不聯絡 我想我也滿有興趣 對了,關於西斯點 179/72 是我的密碼,有在做重訓,但不是巨巨 而是以線條為目標的運動,所以也會跑步 算是滿健康跟陽光的外表 但不運動時,其實滿斯文 在床上的表現其實應該算不錯 過去4任女友的滿喜歡跟我的性生活 詳細就不便說了,有點尷尬,試過就知道了哈哈 如果喜歡我這型的 歡迎來信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聊聊天~ chatin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