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感謝小編 173/68/23y 目前念碩班 最近剛單身 以前在類似的平台約過五六個 希望可以好好的服侍你 讓我們享受床上性愛 不要多餘的關係 在床上我會投入一點點愛讓性更完美 請放心 我絕不暈船 絕不黏牙 不過我還蠻CARE女方的感受的 請不要緊張 輕鬆就好 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說 配合度大 也可扮演任何角色 平常運動都游泳 體態不胖請放心 不信只好用真相證明了 健談開郎 跟我耍耍白爛開始熱絡 我蠻喜歡的 怕尷尬的話 可以先約看電影吃飯 期待妳的來信 希望妳能留下聯絡方式和真相 styd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