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碩畢外校徵女 182/62/30y 前床伴交了新男友 再來徵求一起滾床的伴 我們之前的關係建立在 我們是朋友我們會做愛 我們處在不同生活圈子 我們互不干涉對方的私生活 我們是對方彼此唯一的伴侶 我們兩人相處時不論對話或行為就像情侶 想要找感覺對的人就是這樣 有愛的性 一個過程中由甜蜜和體貼開始 然後發展至激烈和瘋狂 最後以溫暖的擁抱結束 我希望我的性伴侶也能和我一樣健康 對於短期關係和長期關係都很感興趣 性愛時我比較享受於前戲的過程中 妳對這部分也有無法自拔的愛好是會加分的 技術不好我也可以細心的教導 但妳不喜歡當然也可以告訴我 要用最放鬆的方式紓解彼此身體的慾望 更多細節我們慢慢聊 kv67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