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感謝交友台大小編的努力! (校外男,徵女) 本人172/58/20y 體型中等,有運動習慣,長相不會嚇人別擔心 現居台中,也十分喜歡四處走走認識各地的新朋友 我喜歡嘗試各種各樣的事,希望能與你一起 無不良嗜好,喜歡女孩躺在我懷裡,並為你高歌一曲 讓你身心都能夠放鬆 開始下一回合 如果妳想找一個能與妳一起相擁入眠、一起感受彼此身體的人 妳不會嫌棄的話,我很樂意讓妳依偎在我的胸膛裡 個性算溫柔細膩,一切以女生需求為主 相當尊重女生 重視女生的感覺,願意細心的去呵護,努力滿足妳的需求。 當然也十分注重彼此的隱私,不會多問 如果願意敞開心懷談心,也十分歡迎 希望有這個榮信能收到你的來信自介,我都會回 dsazx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