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孩。 目前為大四生,因為雙主修的關係所以會延畢一年。 單身中,穩定單身。 身高180 體重73 年齡22 至於下面的尺寸,看了眾多西斯版文章後自認為沒有到很粗大...... 最初,對於約炮還懷有一定程度的抗拒。 但是隨著畢業典禮的結束,大學匆匆四年飛逝,非但維持著穩定單身,連處男之身也還維持好好的。 俗話說第一次都會印象最深刻,理想狀況當然是女友或者非常要好的密友比較適宜。 可是不希望繼續這樣枯等下去,總認為在離開校園之前,至少體驗一次性愛的感覺吧! 那麼,這個願意帶給我難忘的第一次的人,會是妳嗎? 之前每周都會去健身房一次,前陣子因為爺爺病逝忙於奔喪,疏於健身,現在肚子有跑一點點出來。 對自己身材最有自信的地方應該是我110公分的天生長腿吧。 喜歡跳舞、打籃球,也喜歡出去走走,最近蠻想再去海邊玩玩的。 爺爺病逝後家裡時常只有我一個人,家人都在南部陪奶奶,很想要有個女孩能夠陪我度過寂寥的夜晚。 在這之前,希望我們彼此能夠先約出去走走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飯之類的,對彼此有點感覺再看要不要進一步發生關係。 個人比較喜歡身高高的女孩子,走在路上比較配。 如果願意回家過夜,也不強求要真的做,就算只是愛撫摸摸也可以。 來信能附個全身照嗎?由於我從中學時期就是個美腿控,希望全身照是能讓女孩您凸顯美腿的照片唷! 「也許,我不帥; 也許,我不有趣; 給不起多昂貴的承諾, 承擔不了太多的感情, ------------------------------ 但是,我們能夠擁有一個夜晚,專屬於彼此的燦爛。」 uma8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