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校外男徵女(高雄、南部)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了。 高雄人。178/70/26y 打算找一個能陪伴我度過寂寞時光的朋友,不一定是約炮。 也可以是其他約會。 本身不抽煙不喝酒。夢想是環遊世界,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美食。 喜歡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對於自己也不是那麼的瞭解。還在尋求自我當中。 也許妳可以成為我的床伴我的知心朋友。 也許我遇不到哪怕任何一個。 我可以很直接,也喜歡直接。 把那些多餘的偽裝去掉,想要什麼就直接跟我明說吧。 能接受對我有興趣的,歡迎寄信。 請來信附上真相及連絡方式。 不管是Line,Skype.還是其它app 基於禮尚往來我也會回覆真相給妳:)相遇即是緣分!! Mail:xat1b@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