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
170 / 60 / 22
等著唸碩班
目前單身 在版上有交過兩個床伴
第一個約了兩次後就沒聯絡了 (聊不來)
第二個後來交男友也沒聯絡了
想回來這邊找個好聊天的女生
並且可以一起在床上享受性愛
除了性愛以外 如果妳不怕尷尬不介意的話
我們也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看個電影或是去貓空看夜景~

我平常都有運動 球隊、游泳
個性滿開放的 來這邊交朋友有話就直說不用太扭捏
可以開心做自己 喜歡就繼續 不喜歡說一聲就掰掰 大家好聚好散
個人屬於滿注重女生感受的 會很投入前戲
主要是希望妳不會太緊張 而且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服務

相處下來 我是屬於讓妳覺得輕鬆自在的那一型
在我面前就不用太拘束了
我們可以先聊聊 幾乎什麼話題我都能聊
如果怕尷尬的話 我們也可以先玩玩電愛之類的

期待妳的來信
希望妳能留下聯絡方式和真相
77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