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北北基男] 先謝謝小編努力維持秩序XD [abt you] 1. 希望你是S 很會dirty talk。本人是聲控手控肌肉控西裝控 有以上完全加加加分♥ 2. 不想私下被調教 我床上可以是你豢養的貓或狗 但床下我們就是朋友可以談天說地講幹話 3. 很愛講幹話~~希望你不是悶騷的男生~可以陪我東聊西扯~~ 4. 不介意單身或非單身,但請誠實跟我說,我不想被欺騙或是被發現還被當成甚麼壞女人 5. 最近想嘗試被綁/蒙眼/放置 等等 如果有興趣歡迎來找我哈哈哈哈哈哈 但滴蠟或是尿身上我還是不行XD 6. 不菸不毒小酌(或是抽菸不被我知道或聞到) [abt me] 1. 個人160/60 但有胸有腰有屁股有腿不用擔心哈哈哈 2. 很愛東聊西聊 可以談天說地 你能說你的故事 我能分享我的世界 3. 徵床伴 非砲友 [abt connection] 1. 歡迎附圖的時候配上自己的正面看得清楚的照片~有手手會加很多很多分數~~♥ 2. 至於下體尺寸照,基於相信你,報上來就好 我不用看XD 3. 歡迎錄音檔給我~本人是聲控 求喘氣聲~~~~ 歡迎來信: pyqle@boun.cr 等你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