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臺大校友 男徵女 178/65/24y #感謝小邊幫忙分享 #之前發現被盜文很不爽 #我以為我寫的很普通的說 #而且我用交友台大都沒約成功過 XD #所以別盜我的文啦 接下來進入正題吧 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臺北人住家裡,我們可以約旅館或你家都可 外型是偏瘦 斯文型但有在慢跑跟游泳 打扮簡單乾淨,就算假日主要也都是穿襯衫 不抽煙不酗酒,僅小酌 平時休閒以電影及唱歌為主,無不良嗜好 曾經有人說過聲音好聽 性經驗方面,將近十人了吧 不算經驗老到,至少不是新手處男 不管你是單身還是已經有對象 如果我們的需求剛好彼此配合,都很歡迎來信 希望我們彼此是很坦然的關係,有任何的需求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有興趣的可以來信 kuo@boun.cr 最後再次感謝小編貼文 然後希望各位男女也都找到自己的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