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朋友推薦這個強大的地方,感謝小編,辛苦你們了~ 校外男徵女,高雄!!! 找穩定一段時間、有需要、無負擔的妳 關於我: 174/63/22Y,大學生 長相部分,身邊女性朋友都說大概有6到7分(滿分10分) 因為這個體質,體型偏瘦,但一直有運動的習慣,慢跑、健身 個性乾脆、敢嘗試,但偶爾害羞一下 注重衛生及隱私!!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性愛了,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平台 發現高雄人很少,希望有緣可以跟"妳"一起服務彼此 讓我們一起真實的面對自己的需要 關於妳: 身高-體重在97以上 年齡沒關係,喜歡能坦率溝通怎樣比較舒服的 這也是想找穩定的原因之一,知道彼此的點,做起來更舒服 想要嘗試角色扮演...等其他的,或是新的體位,也可以直接討論 如果有姊姊可以帶著(調)教也不錯 個性希望妳不黏、不暈船、重隱私 我們只在需要對方的時候碰面 通訊軟體上可以是朋友,現實中除了碰面性愛的時候,都是陌生人 如果不滿意或是有其他想法,直接說,我練習或一起嘗試 而這段關係在妳想要終止的時候,我不會糾纏,請放心 希望一起開心,不是彼此的負擔 歡迎來信,感覺對了再說 我快一年沒碰女人,確實很想要 但不是每個來都吃,先聊聊吧 我的信箱: jamesus1ru1@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