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感謝管理員努力維持照顧這個網站 辛苦你們了 大家好~~ 校外男徵雙北or桃園女孩 我目前22歲 台北人,在中壢念書 174/60喜歡打排球跟其他的球類運動 我不算是一個很高或是很壯的人 但因為我是聽障的關係 所以我蠻習慣先用文字聊很多 如果你不嫌棄有可能文字打比你多的人的話啦~ 另外有在DCARD西斯版活躍中 有很認真留言建議以及發了一些文章然後也有簽名檔 所以好奇的也可以來信問問看 說不定我的文章或是簽名檔你有看過~ 自己最喜歡的文章還是有關於我舔舔穴穴的經驗分享 再來如果說我要講一些甚麼優勢的話 就是我在床上可能會相對細心溫柔 會很注意感覺,以及我蠻喜歡享受在前戲方面 不管是親吻 還是用舌頭跟手去撫弄你的穴穴以及奶頭 都會盡全力去讓女生感受到舒服跟美好 休息的時候會在床上躺著抱著你聊天 然後就是我的手指還蠻漂亮的 很多人都說很修長很好看~ 我的長相算童顏那種 比實際年齡可能在小個幾歲 所以在滾床的時候會讓你訝異 怎麼會反差感那麼重 甚至會懷疑我怎麼會約這樣 但我床上可是不同於臉蛋的淫蕩呢哈哈 然後我比較偏向那種不喜歡單純只有做的關係 會希望如果在不影響彼此生活的情況下 除了做也能像朋友相處聊天而不是想要才會密對方 希望能夠認識你~ 慢慢聊天先培養感覺比較好 太倉促約反而有點奇怪這樣 希望能夠認識愛聊天以及喜歡前戲的你~ 信箱:i835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