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謝謝小編讓我擠上版面 中部畢業男徵女 在這邊想要找個非常好揪的伴! 本身行動派的我常常突然想要去哪就去哪,比如說看電影或是吃東西,當然會接送你囉~ 177/72 身材不胖也不瘦 ,一種剛剛好的男友身材,即將25歲,長相是有被同性戀的朋友認證過(這樣講好像怪怪XD,但我是異性戀啦哈哈,之前被其他伴說真的從外表看不出來我是色到骨子裡的那種 喜歡游泳和慢跑,不會游泳我還可以教妳!最近愛上飛輪,自己也買了一台來騎 不吃檳榔而且不抽菸,但如果妳有抽菸可以,菸味不要飄到我身上就好拜託拜託,定期洗牙齒,需要時還可以附上健檢報告 希望可以找到輕鬆相處的伴囉 信箱:8y8o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