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校外男,因家與學校分別位在中部與南部,所以我想範圍從苗栗到屏東的女生都可以。 21y/172多/約63.64左右(因為真的太久沒有量身高與體重了),微胸肌、身材算結實,但一直沒有時間專注於練身材或健身,所以還沒到達理想中的體態。 目前已經大四了,對於戀愛與性愛兩者都算有累積些許經驗。因為到大四了,基本上周圍的生活圈也算固定下來,但我還是滿想從聊天、當朋友開始去好好地認識一位女生,以及享受純粹相處的感覺。但除此之外,我希望也要有性愛來潤滑與加分,簡單來說就算是想尋覓的固炮吧?但我本身也還在摸索戀愛與性愛兩者的分野,以及情侶和炮之間數不盡的道德倫理兩難。 另外一些關於安全的事項,比如戴不戴套或接不接受用嘴巴舔等等,我想就我們一起討論比較好。 反正也沒有那麼複雜啦,不會只有在床上而已,平常還是可以出外逛街、看電影、散步或到海邊散心等等。 至於長相我自己是從過往的不滿意到現在的稍為滿意,但真正的評判還是交給女生來做,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寄信到這個信箱: qcnf8@boun.cr 收到信後我會回覆,所以不用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