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來爐邊烘乾你淋濕的外套 先聽聽故事吧(單男或情侶,片尾有彩蛋) ------------沒興趣可跳過----------- 在約一年前 一個誤打誤撞的wootalk成人模式中遇到一位美女 價值觀相似 像一面鏡子 彼此在聊天過程中時不時會互相挑逗 有時候分享心事跟生活 而且彼此都認為性愛是娛樂的一種 我們彼此都是有伴的人 但因為兩邊伴侶之間都比較開放 所以都比較能接受有這樣的聊天對象存在 在這樣的無尺度也無強烈潔癖的道德觀下,聊天是十分舒適且令人感到興奮的 當然最後因為太忙了 較少聊天 因此也漸漸疏遠 難過QQ ------------以下正文------------ 因此來到交友台大 希望也能誤打誤撞遇到一位能聊天聊的開心的女性 男性不介意也可啦XD 要聊我也可以陪聊 再來要發展成能滾床單的對象嗎?就看我們聊天後契不契合囉 1.重要,社會普遍有性忠貞的觀念,但我不是單身。我跟我女友有性愛分離的觀念,屬於開放式關係。如果你跟我一樣不介意這點,那再決定是否跟我交友吧。但如果你也有伴侶,麻煩愛他,尊重他,一定要談妥有這層關係的存在。 2.希望你也認為性愛是一種興趣或紓壓的方式,能一起對此做一些小研究,或者互相分享彼此經驗,不把他當成一種污穢,進而一起享受他,不一定是實際肢體上接觸,文字等其他媒體都好。 3.彼此互相尊重,不嚴重影響彼此生活,可以的話甚至能互相支持,做朋友也好。 以上比較重要的要先提出來做溝通 再來談談我自己 168/52/20Y 有在運動 雖瘦但有練出線條的身材 對自己的長相有一定的自信 (有幾次被人要過line,不知道能不能當參考) 身高是目前大多女性比較不看好的170以下的身高 如果不介意身高的話 長相部分應該不會太失望 興趣 棒球 檔車 電玩 搖滾 金屬......等等 跟女友在一起四年準備邁向五年 因此在性方面主要伴侶是女友 再來有約過幾次 玩過的玩法很多 可以互相交流看看 在床上會盡可能配合 不讓你感到雷 如果對我有興趣 歡迎來信 作個簡單的自介 為了尊重來信的對象 我會回信給聯絡資訊 line或微信 當你輸入了我的ID 對我的長相或其他部分有什麼不滿 你也相對能夠篩選我 我們彼此選擇 如果有緣 相信我們是可以契合的聊天對象 如果你願意一開始就給予聯絡資訊也歡迎 我會很感謝你 那麼附上匿名信箱 646pq@notsharingmy.info 期待你的來信 Ps 如果有想跟我們情侶交流的男性或情侶也歡迎來信 我們很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