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堅持這個粉專 大家好我是校外男 23y/186/73 腿蠻長的 應該算是美腿 有腹肌也有人魚線 但話說在前頭我只是精壯別太期待 接觸這個領域有些時日 要說的話經驗不算太少 喜歡認識不同的人了解不同的生活 這是讓我很熱衷的原因 有機會希望能看看妳的世界 也讓你看看我的世界 該注重的安全不會少 畢竟保護對方也保護自己 我算是外向見談好聊的人 如果你有需要我也可以陪你多聊聊 我應該算是個不錯的傾聽者 學過一點街舞 也對跳舞的女生很有興趣 私心希望你有此經驗囉 方便的話來信也可附上照片或聯絡方式 有興趣請來信謝謝 mdxi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