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女]小編這個禮拜可以注意到我嗎~辛苦你嘍 ※身材年齡:178cm/68kg/27y 單身 ※地 區:新北人 ※交通工具:汽車、機車 ※外表個性:外表普通但乾淨(回信附真相),個性樂觀隨和健談善於傾聽,可以把妳的煩惱都往我這邊倒,  我會安靜得聽妳說,平常有在打球及各種運動,身材雖然沒有大塊肌肉但不會太差,我很喜歡 開車到處走尤其喜歡海邊和老街,另外下午茶~電影~唱歌我也很愛,如果妳希望有人陪你逛街 那我也是個好選擇,但先說好,你問我好不好看我說還不錯的話那代表不要買,真可很適合妳我 會直接說可以買 ※交友衛生:理工男的交友環境很單純的啦~,交過兩人女友 沒有找過床伴 性愛技巧自認為還不錯(沒有 被謎片給誤導)~喜歡幫女生做前戲指交 口交都很擅長~最高紀錄一個晚上九次~每次10~20分 鐘不等(越後面越不敏感)~兩任女友幾乎每次做都會有高潮甚至潮吹來這裡也只想要找到一位 長期合作的床伴最近想嘗試看看玩具~絕對做好保護措施~妳的安全和感受我會擺第一的 ※我想尋找:目前單身半年,第一次在網路上尋求這樣的關係,我覺得兩個人有點基本的了解可以在床上更 加點溫度,你願意的話我們可以像朋友一樣聊聊天,互相熟識一下,看看電影吃個飯,甚至一起 到處走走,不要求來信或第一次見面就直接發生關係,這一切都是看感覺的,當然如果你想要 保有隱私,我也可以理解完全配合,希望與床伴互相研究彼此的敏感地帶~也很樂於幫女生做任 何前戲(喜歡看著你舒服的表情)~如果妳喜歡慢慢來的話那你會有段不錯的體驗~在辦事的過 程中會帶套,且尊重女伴,注重安全及衛生,不要求妳會很多技巧或魔鬼身材天使臉龐,只希望 妳喜歡並享受性愛 ※時間方面:如果不加班的話基本上任何時間都方便~只是平日因為要上班~外表看起來會比較阿雜一點~約 出來不一定是要愛愛喔~吃飯聊天都可以 ※職缺數量:我只想找一位固定床伴或旅伴 感謝來信~~我會妳回覆的 o5i1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