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 小編辛苦了! 歡迎 棉花糖女孩 肉肉女孩 或胖女孩 可以來找我認認識 美好的性愛 需要你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 嗨! 正妹妳好! 我的身高體重是171cm/55kg 34y 天秤座 個性很好 和我相處過的同學或同事 都對我的好個性 留下不錯印象 本身喜歡跑馬拉松42km或騎單車 所以身體健康很強壯! 不沾煙酒! 興趣是旅行、攝影、吃美食 有正當工作 經濟能力ok ! 我蠻喜歡運動的 體力很好 所以性慾望 需求很大 也超愛舌吻的!  想用這平台認識不錯的妳 喜歡有在運動的女生 彼此就有話題可以聊 可以先聊聊見個面 認識交個朋友 我希望我們關係不只是床伴而以 而是相處模式像情侶一樣 至於親密關係 依妳的原則與需求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最主要配合妳 且保証全程戴套 我留下聯絡訊息 希望可以認識聊聊 必竟這是緣份! 附上我的e-mail希望妳可以和我聯絡一下! 麻煩妳了! e-mail: szpg7@boun.cr ps.約會飯錢與motel費用 由我支付 請放心! 最後感謝妳!  期待與妳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