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校外~高雄男徵 女孩 先自我介紹一下 28/ 175 / 63 一直想找一段這樣的關係 沒有壓力 彼此都很沉浸在這種關係中 注重隱私 不干擾各自生活 我想這是最重要吧 很顧慮女孩的感受 因為這是種尊重 長相斯文 我不敢說自己外表有多帥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標準不太一致 當然對自己有自信 也有被搭訕過 由於平常都有在運動.對身材還有體力都滿有信心 喜歡電影 音樂 旅行 然而對最基本的整潔、儀態都有稍微自我要求 喜歡乾乾淨淨的 在性這方面比較住種兩個人的契合,喜歡服務女生喜歡看女生受不了的樣子 注重前戲 喜歡擁抱 舌吻 妳可以好好放鬆.放軟 盡情享受我幫妳服務 這是對性的一種渴望 如果對我的文字有共鳴的話 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希望在這能認識彼此契合的女孩 讓我們各踏出一步 寄信給我吧 eie9x@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