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謝謝小編給這個機會,願小編統一發票中大獎 【校外男徵女(朋友)】 【台北/新店】 176/72/28 有人說我長得像王少偉 (我還特別google了一下他是誰) 有陣子髮色比較淡,有人說我像斐勇俊,這應該是開玩笑的,因為他是服飾店的老闆 ( 正在挑外套 ) 住新店,是手機工程師 ( 找我買手機不會比較便宜 ) 不太會跟陌生人聊天,小圈圈很小的那種,但熟了之後,什麼話題都能聊,就很悶騷的那型 因為公司有健身房,所以固定會去跑跑步,做做重訓,除了頭大沒辦法練,其他身型應該還算ok 最近台大畢業(資工所) 的同事跟我聊到這個平台,就很好奇的來試試 我這人比較反骨,不喜歡循序漸近的認識 - 談戀愛 - 抱抱愛愛 反而想先找個"性器合"的,再看有沒機會變成"興趣合" 不然彼此花了一堆時間去認識、磨合,結果到床上這個不行、那個不要的 最後搞到要妥協,要彼此去配合誰,最後還可能因為不滿足就搞外遇、鬧分手, 那真的是很浪費時間,更何況以後還要一起睡幾十年, 所以對我來說,愛愛、興趣、個性、價值觀都一樣重要 身為男生,最基本的就是要知道,女生的時間是很寶貴的,我尊重你的身體自主權,更尊重你付出的時間 如果彼此不合,那就別浪費時間,請快找下一位 若妳是個好床伴,願意的話,我們可以談談心、看看電影、逛逛街,甚至一起出國玩, 如果妳只想找個人滿足你,或無聊時出來陪陪走走,我也會尊重你,彼此各取所需。 謝謝你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其他的,來信再聊吧! p2vad@boun.cr 再度謝謝小編給這個機會,我會叫我同事常回學校捐錢,讓這平台更好棒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