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先感謝小編無私的奉獻! 校外男 徵女 我 桃園人 23y/179/66 屬於精瘦 有線條 時常在運動 想找尋 北部女孩 固定床伴,想和女孩一起探索身體的秘密~ 本身沒有約過 以前交過三任女友 是很願意為你服務的男生唷 非常喜歡前戲,深吻和抱抱 小頭三圍不會讓妳失望,可以填滿空虛寂寞的妳 我不菸 酒偶爾小酌 愛看電影,旅遊和運動 很重視彼此的隱私以及衛生 可以先從聊天開始,稍微認識彼此 也許我們會激發出不同的性趣!~ 希望能和妳有這個緣分 分享彼此的溫度,感受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如果妳相信緣份,那就寄信給我吧 信中可以說說妳想尋求的是哪種關係 直接附照片的話,我也會附給妳 想先聊聊再看看的話,我也很歡迎 期待妳的來信 : ) u9mo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