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校外男徵女 雙北/單身 關於我的二三事: 30Y,上班族,已經是個成熟的大叔,但是一年前開始單身,還是希望床上床下有人能陪。 170/66,不高,但是還算壯碩 也不胖,可以給你安全感。 好美食,整個FB都是我征戰過的美食照片(我就是那種大家一起吃飯時,會說啊啊啊等我拍個照你們再吃! 的那種人啦XD) 偶而也會小酌,覺得人隨著年紀增長,或多或少都有著各式各樣的壓力及煩心事,我也有著30歲該有的, 有時覺得酒是現代都會壓力病的最佳解藥,煩惱時我就會找朋友來喝一杯,藉著酒後的膽大把那些不愉快的煩惱都丟於腦後(只不過通常隔天還是需要默默撿回來) 其他還喜歡看電影(搞笑的、恐怖的、劇情的、科幻的都不拘,想看就會去看)、運動、 絕對注重乾淨安全衛生,喜歡前戲及調情(前戲喜歡慢慢來,慢慢搜尋、開發敏感帶) 另外就是相約時也不一定要約床上,床下的餐廳、電影院、酒吧等等都是好地方, 所以,希望可以先簡單基本認識,可以先聊聊幾天,不然吃飯時多乾啊~ (我覺得我白天個性算活潑開朗,話題廣,還滿好聊的啦~) 喜歡成熟男士的你,來封信交換一下資訊聊聊吧,很期待和你共渡的約會。 uvxf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