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校內男徵女170cm/64kg/20y 我不是那種很高又帥氣然後運動型天蔡的那種男生 我比較屬於幽默陽光開朗的細心男孩 (常常被當成弟弟類型@@) 膚色偏黑哈哈但是很健康啦, 臉的話有人說可愛,換個角度也有人說還不錯好看 :) 有人說像比較可愛或帥氣的蔡阿嘎,但更多人說我長得像原住民 喜歡養動物(犬、貓、兔XD)、電影、拍影片、表演、聽音樂、閱讀 不碰菸、也不喜歡二手 我希望能對命中注定的妳抱在懷裡細心呵護, 也希望能與妳在床上翻騰享受生命的喜悅:)) 希望能好好珍惜我們所相處的所有時光跟緣分 這是我信箱 rgz17@boun.cr 來信不一定要附上妳的照片或聯絡方式 我們可以慢慢聊或了解彼此 當然妳要快速火熱也聽妳的哈哈 期待妳的到來唷!!!! PS謝謝辛苦為持這個平台的小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