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我是徵女生的校內男 喜歡女生要我更加用力地抽插;因為自己有點太持久不容易射,但又怕太激烈會讓女生不舒服 所以如果你有點不太敏感,或是真的淫蕩到不行 那我們一定能夠很合拍窩~ 至於內涵運動才藝等等都是有的,如果有特別偏好哪些特質歡迎來信詢問 自身長相一定算是不錯,不過因為運動的關係皮膚偏黑 如果你喜歡白皙花美型的帥哥,那我可能就不太適合你囉 基本資料大約是175/66/22y 而我是個腿控 ლ(・´ェ`・ლ) 來信請附上真相,不一定要有清晰臉照但一定要拍到腿姆啊哈 03n6d@boun.cr 非常重要的是如果性愛上互相契合變成長期好伙伴的話,還請不要暈船哪!!! 最後,我喜歡在旅館玩唷~~~無法分擔房錢的話還請慎重考慮自己是否有足夠魅力要我每次都全出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