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首先謝謝交友台大提供並一直努力維持這個平台 小編暑假還得"加班"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們 校內男 徵女 各位女孩們大家好 我是屆滿22歲的大四生 這個數字明確地程現了我的飢渴程度XD 之前曾經在這裡有過三個女伴 但後來一個交了男友 兩個出國 只留下激渴的我獨守空床 希望能找到一個也享受性愛 享受激情與肉慾的你一起纏綿 關於我 不菸不酒(偶爾小酌)本身是籃球校隊 精壯筋肉人身型 魔鬼般的線條 顏值自認中上 眼睛和鼻子(誤)常被搭訕 身高我有186公分 有一雙長腿和大手 在陽光的外表下卻藏著一顆敏感細膩的少女心 也因此我很能聊 壞野狼和體貼情人我都能勝任愉快 經過三個慾女認證的我絕對品質有保障 選我選我~ 好想要你 親吻 擁抱 溫存 撞擊 期待你的來信qoyio@boun.cr 或加我line lililoveko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