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校外南 徵中、南部女》 我是22歲的陽光小鮮肉(22應該還算小鮮肉吧,哈哈哈哈),剛畢業準備進入研究所 172/58,偏瘦,不過比例還不錯,如果你是很健談的女生,相信我們可以聊得很開心,很多朋友都說我是業務嘴,不知道是好是壞 外表打扮起來算是到中上,不抽菸也不喝酒 平常會打籃球,舉啞鈴練二頭跟三頭肌(成果還沒有很明顯),休閒時也會聽音樂,也喜歡看電影 想尋找一段單純的關係,不干涉彼此的生活,在需要的時候可以有個伴 在床上微S,注重前戲,會在乎女方的感受,偶爾溫柔偶爾強硬,很喜歡看女生舒服的表情 不介意先從聊天開始,如果你對我有那麼點興趣,,我不介意在LINE或者WECHAT上聊,讓你更加的認識我.. 如果對我有興趣的話,希望可以收到你的來信 3tmbh@boun.cr 希望來信可以附上真面目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